Tiffany & Co.鑽石限量版香水登場!機場免稅店率先發售

文: Eunice Lam
2018.10.23

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 & Co.在最近新推出了鑽石限量版香水,以鑽石切割造型的香水瓶,裝著由著名調香師調配的經典香水,相當高貴大方。新香水目前在香港機場的指定免稅店發售,之後也會在其他免稅店有售,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今次推出的鑽石限量版香水禮盒用了Tiffany & Co. 的經典Tiffany Blue湖藍色禮盒包裝,香水瓶身設計以鑽石切割造型為主題。

香水的前調為柑橘,中調為鳶尾花花香,後調為廣藿香與麝香,容量有75毫升。

Tiffany & Co. 鑽石限量版香水禮盒在10月1至31號期間於香港機場免稅店「Beauty&You」有售,之後其他免稅店都會陸續發售,售價是$115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