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演唱會】紅館3場騷爆滿!Supper Moment宣佈2019年2月唱到澳門

2018.11.08

Supper Moment成軍12年並首度登上紅館開騷,一連三場的演唱會在11月3日圓滿落幕。今次紅館騷的門票可謂一票難求,不少歌迷都無緣看到現場演出。不過大家不用失望住,現在仍有機會看到Supper Moment的現場演出,樂隊宣佈將於2019年2月23日在澳門開騷。

剛剛完結的3場《Supper Moment Live 2018》紅館騷被Supper Moment稱為「大奇蹟日」,四子終於圓夢登上紅館開唱,開心之餘,更希望已故紅線音樂創辦人Gary感到安慰。

這次演唱會的門票可謂一票難求,不少歌迷都呻難撲飛,只能通過直播看尾場演出。

結束演唱會後,樂隊宣佈將於2019年2月23日在澳門舉行演唱會,不過目前並未公佈票務資訊。

相信這個消息對今次無緣看到Supper Moment現場演出的歌迷來說絕對是個喜訊!

來源:FB@Supper Moment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2月23日 - 2019年2月23日
  • 地址 澳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