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2018】挪亞方舟聖誕老人村+兒童聖誕市集登場!親手整聖誕熊啤啤

文: Eunice Lam
2018.11.12

挪亞方舟即將在聖誕節舉行「玩轉聖誕老人村」,小朋友可以成為見習聖誕老人,挑戰「螢光聖誕大歷險」多項任務、經營「童夢聖誕市集」的小店製作甜點,以及接受「鹿車飛馳天地」的駕駛特訓等,仲有「啤啤熊製作室」,親手整屬於自己的聖誕啤啤熊!通過7大見習任務後便可升級成為聖誕老人,家長不妨帶小朋友去玩。

小朋友在「螢光聖誕大歷險」中,化身成見習聖誕老人,首要任務就是到螢光秘密基地受訓,練成準繩的眼界以及敏捷的身手!

在童夢聖誕市集,見習聖誕老人可以經營糖果、爆谷、冬甩、窩夫及手作等小店,親手製作甜點、招待客人等。

見習聖誕老人要到「聖誕薄餅工房」偷師學藝,工房導師將教授小朋友運用創意製作以聖誕樹為造型的薄餅。

見習聖誕老人於精美的聖誕卡寫下目標投進「未來聖誕郵箱」,寄給未來的自己,明年就會收到這張聖誕卡。

見習聖誕老人來到「鹿車飛馳天地」會接受駕駛特訓,騎著小鹿車穿梭完成派送禮物的任務。

派送禮物後,見習聖誕老人可到「啤啤熊製作室」,為啤啤熊揀選服裝,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每隻啤啤熊港幣100元,而每套服裝港幣120元。

小朋友通過指定見習任務後都可順利晉升為聖誕老人,去到「聖誕老人畢業拍照區」獲頒畢業證書以作嘉許,更可穿著聖誕老人服飾影相留念!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2月8日 - 2019年1月1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地址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 網址網址
  • 入場費成人$168,小童及長者$138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 電話3411 88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