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音樂會】時隔一年再開音樂會!閻奕格Boxing Day旺角開騷

文: 王庭芝
2018.11.22

閻奕格Janice人靚聲靚,雖在台灣出道,但也擁有許多香港的歌迷。時隔一年,Janice再次在香港舉辦音樂會回饋歌迷,音樂會將以獨特的聖誕節主題呈現。Janice的歌迷不要錯過這「只此一次」的音樂會啊!

有「閻羅王」之稱的Janice自2010年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後,一戰成名。上年Janice舉辦「我有我自己音樂會」後,已有一年沒有在香港舉辦音樂會。Janice為了答謝樂迷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所以決定送一份溫馨的聖誕禮物給樂迷。她特意在Boxing Day 這個充滿了愛和分享旳節日和大家見面,陪各位樂迷共度她最喜愛的聖誕節。

Janice指「To You With Love 音樂會」是聖誕節限定版,她和製作團隊花費了很多心思在歌單上,讓大家感受到濃厚且溫暖的節日氣氛。這次音樂會的歌單猶如「聖誕倒數日暦」,內容包羅萬有,非常豐富,而且每一首歌在編曲和演譯上帶給大家滿足和驚喜,讓人拭目以待!

 

「閻奕格 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樂會」的門票票價分別為$680和$480。

活動日期:2018年12月26日

活動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公開發售日期:2018年11月13日

網上購票: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