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演唱會】相隔四年開騷!方大同19年3月再踏紅館

文: 王庭芝
2018.11.22

歌迷盼望已久的樂壇小教父方大同終於要嚟香港喇!時隔4年方大同再舉行演唱會。「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2019年3月30日至3月31日在紅館舉行,歌迷們快啲Mark低日子喇!

這次演唱會的名字很顯神聖,「Tio靈心之子」中的「Tio」的意思是希望能將新歌《Throw It Off》中拋開負能量的態度傳遞給大家,還希望大家能追隨自己本心善良的一面,收穫更為寧靜的人生。

 

「靈心之子」表達的是方大同當下的心理狀態和生活感受,也是對應了他第一張專輯的英文名「Soulboy」。在過去的4年裡,方大同嘗試了許多歌手以外的新工作,例如發行兒童童話小說、參與電影劇本創作、推出新的唱作歌手等等,這讓他感覺自己像是回到了新人時期,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的新鮮感。

 

「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的主題貫徹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同的生活態度及他在大家心目中「佛」系的形象。另外,方大同為了滿足不同歌迷的心願,這次演唱會的曲目老歌新歌都會有,歌迷都能聽到自己想聽的歌曲。

 

「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門票票價分別為港幣$880、$580和$280。

活動日期:2019年3月30日至3月31日

活動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優先購票:2018年12月4日至12月6日(Citibank銀行)

公開發售日期:有待公佈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