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Starbucks首次登陸香港迪士尼 限定迪士尼奇妙系列杯款

文: TenTen
2018.11.24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間Starbucks新店在美國小鎮大街全新「市集咖啡店」開幕,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賓客在園內可品嚐各款星巴克手調飲品及食品,為奇妙之旅添上更豐富獨特的味覺享受。

名為「市集咖啡店」的新店坐落一棟典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內,新店裝潢帶有傳統咖啡店的風格,選用天然木材和物料,配合柔和的燈光營造出溫馨舒逸的氣氛。賓客在投入樂園豐富的遊樂設施及娛樂體驗時,亦可與摯親好友在店內相聚,投入享受輕鬆寫意之旅。 

為慶祝新店開幕,星巴克®與迪士尼首次在亞洲的迪士尼樂園推出Starbucks®「迪士尼奇妙系列」商品。 

此系列商品包括24oz Starbucks®迪士尼奇妙凍杯($298)及12oz Starbucks®迪士尼奇妙雙層咖啡杯($338),並已於「市集咖啡店」發售。

 Starbucks®「迪士尼奇妙系列」結合星巴克及迪士尼經典圖案的設計,將米奇老鼠和其他迪士尼朋友以及不同的迪士尼獨特元素繪畫於杯上,讓賓客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感受到無盡歡樂和色彩! 

「市集咖啡店」提供的外賣飲品杯亦會以Starbucks®「迪士尼奇妙系列」作為設計靈感,為賓客延續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歡樂奇妙氣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