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香港戶外燈影展登場!光影鋼琴/霓虹招牌隧道/泡泡光球

2018.11.28

閃爍維港燈影節即將開始!燈影節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觀次主辦,帶來一系列光影活動,當中包括國際燈光藝術展,會在中環海濱展出18件光影裝置,可以同展品互動兼影相打卡,想去記得mark實日期地點啦!

展覽有香港、比利時、法國、匈牙利、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荷蘭、新加坡及美國共11個國家的藝術家參與,帶來18件藝術展品。

 

當中不少展品仲可以互動,由荷蘭藝術家創作的《LightPiano》,彈琴時音樂和光影會同時出現!

 

《Lightbattle X》由兩道LED拱門和4部單車組成,話明battle當然可以來場決鬥,只要鬥快踩動踏板將光束推至中間,就代表勝利!

 

 

設計來自本地霓虹招牌的《蝠鼠吊金錢》,充滿港式味道,一字排開的光影裝置仲好啱影相打卡。

 

《Holon Light》中一個又一個的旋轉光球,會隨風轉動並發亮,相當夢幻。

Talking Heads》由4000LED燈泡組成,仲會呈現不同面部表情和色彩。

 

就到聖誕節又點可以無聖誕樹!25米高的《魔方樹》由法國團隊製作,將燈光和音樂結合,帶來充滿節日氣氛的表演。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