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1萬呎香港新聞博覽館開幕!三級歷史建築/免費導賞參觀

文: Eunice Lam
2018.12.24

香港新聞博覽館已經開幕!新聞博覽館是亞洲首個以新聞為主題的教育展覽中心,前身是三級歷史建築—必列啫士街街市,甚具歷史意義。而場館設有專題展覽區,介紹香港新聞行業的發展,大家周末或放假不妨去參觀一下。

於1953年興建的必列啫士街街市是二次世界大戰後首批落成的其中一座公共街市,2013年獲准活化成香港新聞博覽館。

香港新聞博覽館面積約一萬平方呎,設有專題展覽區,介紹香港開埠以來新聞行業的發展過程,並透過新聞片段,帶出香港百多年來在政治、經濟及社會的變化。

提提大家,香港新聞博覽館逢星期一休息,星期六、日則會提供導賞服務,但需預約。而沒有預約的公眾亦可入內參觀,但屆時不會提供導賞服務。另外,如果館內已有預約團體,不能再容納更多訪客,就恐怕未能參觀。加上,12月內大部份預約名額已滿,所以建議有興趣參觀的朋友可於12月底先到新聞博覽館網頁或電郵至info@hkne.org.hk登記預約。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必列者士街2號
  • 網址網址
  • 人均消費免費
  • 收費免費參觀(館內部分服務、設施需另外收費)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開放;逢星期一休息;星期六、日提供導賞服務
  • 電話2205 223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