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院位置以長沙灣呼聲最高!MCL院線宣布2019年開新戲院

文: 王庭芝
2018.12.24

2018年全港多區都有新戲院落成,包括荔枝角、沙田、屯門區等,當然是戲迷福音,2019年繼續有多間新戲院面世,除了早前已經放風聲的大埔UA和嘉禾位於南昌站的新戲院,MCL院線今日在Facebook突然公布將於明年再開一間新戲院,根據種種提示,最有可能會開設於多年戲院荒的長沙灣!

MCL院線近年積極增加戲院數目,繼今年沙田新城市廣場MOVIE TOWN,MCL在Facebook突然公布旗下第10間戲院即將於明年開業,雖然目前戲院確實位址保持神秘,但提示為「廿幾年前同一位置」,網友都紛紛作出揣測。

小編向MCL戲院方面查詢,MCL戲院並無正面回應新戲院確實地址,但表示已經有網友估中MCL新戲院位置。目前所見,最大機會是位於長沙灣麗新商場,該址曾經有過一間麗新戲院,但於1997年已經結業,後來改為酒樓,而麗新商場和MCL院線屬同一母公司,所以這個推測的可能性甚高。

有關MCL新戲院消息記得密切留意港生活報導。

 

來源:FB@MCL cinemas

活動資訊

  • 地址 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