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粉絲見面會2019】公布兩招冧粉絲 推出應援手燈+全場擊掌

文: 王庭芝
2019.01.11

韓國男神朴寶劍早前宣布今年1月起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由首爾出發,之後會去到曼谷、新加坡、香港、台灣等地,香港場正式落實於3月16日舉行,一向相當識氹粉絲的寶劍除了為今次巡演設計自家應援手燈,香港站全場粉絲更可以同oppa擊掌,近距離接觸!

朴寶劍相隔兩年多再度宣布來港同粉絲見面,相信大家都熱切期待,有留意開K-pop的朋友都知道許多韓流偶像都推出自家應援物,加強粉絲的歸屬感,今次朴寶劍為了巡迴見面會亦花盡心思,親自設計出應援手燈,白色的手柄上鑲有透明水晶球,裡面有朴寶劍名字簡寫的「BG」字樣和弓箭圖案,各位寶劍迷都能於見面會當日舉住手燈為oppa應援。

另外,主辦單位近日公布了最新消息,「2019 Park Bo Gum Asia Tour In HongKong 」將於3月16日(星期六)在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0舉行,門票分$680、$980及$1,380,粉絲除了可以近距離見到男神帥氣的面孔,和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等等驚喜福利外,全場觀眾更可與oppa進行一對一high touch!有關福利詳情及公開發售的具體時間請留意之後的公佈,敬請留意。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