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愉景灣 情人節獨家浪漫體驗

文: Mo Mo
2019.01.29

今年情人節適逢臨近農曆新年及元宵佳節,仲未諗到同摯愛去邊度?
一於同摯愛去浪漫小島愉景灣啦!由即日起至2月19日,D'Deck及愉景北廣場特設「繾綣月下.情約二月」的浪漫佈置,融合中西特色,到處皆是靚爆打卡位:戀人們可於過千心形燭光下朗讀愛的宣言;在設計別樹一格的桃花許願樹下感受傳統而獨特的浪漫;在藍天碧海見證下以「情人鎖」讓你倆心連心!還未夠?不妨與愛侶逛逛週日露天市集,為對方揀選獨特的情人節禮物;乘坐古典開篷馬車暢遊臨海美景,當然不少得到臨海餐廳品嚐國際美食,每個細節都充滿甜蜜蜜的節日驚喜!

愉景北廣場 月下之戀人最浪漫

於海濱圓形廣場上設有「月下之戀人」佈置,在此依偎拍照留念,份外浪漫。與摯愛漫步到特別以閃爍星燈佈置的心鎖長廊,猶如置身繁星夜空下細訴戀人絮語;在「情人鎖」上寫下彼此名字,扣在心鎖長廊上,讓藍天碧海見證你倆的愛情承諾。

只要於2月9至10日﹙星期六、日﹚及2月14日,「讚好」香港愉景灣Facebook及其情人節活動帖子,並於該活動帖子留言及Tag三位朋友,即可免費換領限定版「情人鎖」乙個,象徵永恆的愛情。

打卡位 1

大白灣沙灘巨型心形燭光

日期:2月14日(6pm-11pm)

免費入場

 

打卡位 2

桃花許願樹

位置:D'Deck 海濱長廊

打卡位 3

「月下之戀人」佈置

位置:愉景北廣場

 

蜜蜜送~情人節精緻禮物

謹記於2月10日(星期日)來愉景廣場的愉景灣週日露天市集喔!102個攤位包括手作飾品、環保服飾、人物素描等,即場為對方挑選情人節禮物吧!

打卡位 4

心鎖長廊

位置:愉景北海濱

打卡位 5

古典馬車暢遊

位置:愉景北廣場

古典馬車暢遊體驗

除了每日開放的平日版觀光馬車暢遊外,於情人節(2月14日)當天來到愉景灣,就能讓你與他化身王子、公主,乘坐古典開篷馬車,欣賞富歐陸特色的小島及沿岸風光,猶如置身歐洲小鎮,甜蜜温馨!($300/10分鐘) 

海邊食肆嚐情人節大餐

臨海露天美食區D'Deck和愉景北廣場有多間不同主題及各國特色的餐廳,情人節期間提供二人套餐。不少餐廳更特設情侶雅座,讓你和你的另一半在180°海景旁盡享醉人佳節。

Facebook: VisitDiscoveryBay

網址:www.visitdiscoverybay.com

Source: D'Dec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