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千層蛋糕店尖沙咀K11開新店 新推限定Baileys+特濃朱古力口味

文: LorLor Lee
2019.02.27

西營盤這間人氣自家製的千層蛋糕店「Shaz Confections」,主打各款特別口味的千層蛋糕,更會每月推出限定的新口味。最近新開分店登陸尖沙咀K11,特別新推出兩款獨家口味,分別是以Baileys混合Espresso製作的千層蛋糕 ,還有帶濃厚可可香的70% Dark Chocolate Crepe Cake 。鍾意食甜品的朋友就別錯過啦~

西營盤有間自家製作的千層蛋糕店「Shaz Confections」,主打各款口味的千層蛋糕,最近新開分店登陸尖沙咀K11!

店舖自設工場製作千層蛋糕。透薄的餅皮跟軟滑的鮮忌廉層層堆疊,16層班戟皮加上海綿蛋糕底,口感細膩,如果餅皮可以入口即溶會更好。

新店開幕,還特別新推出兩款獨家口味。

Baileys Espresso Crepe Cake ($68/件),以Baileys混合Espresso咖啡,咖啡味比Baileys味較為突出,忌廉豐盈綿滑,味道香濃。

70% Dark Chocolate Crepe Cake ($68/件),用上比利時朱古力,入口有濃郁可可香,甜而不膩。

除了兩款新口味,新年期間更推出紅豆麻糬千層蛋糕 ($68/件),只供應至2月尾呀~

麻糬煙韌,蛋糕口感豐富

伯爵茶千層蛋糕 ($68/件),嚴選優質法國伯爵茶,忌廉以浸泡超過12小時的上等法國伯爵茶葉製成,茶味香濃。

竹炭黑芝麻千層蛋糕($68/件),蛋糕夾滿台灣純芝麻醬,略帶沙沙的口感,有陣陣醇香芝麻味。

班蘭椰子千層蛋糕($58/件),店舖的招牌口味,班蘭味配上椰漿的奶香,清香不甜膩,面層還灑有開心果和椰絲碎。

大家亦可訂製原個千層蛋糕,要預早3-4日預訂呀~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9:30pm

電話:5598 9321

西環店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一街2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7pm

電話號碼:5596 5956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