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旺角新開蒙古過江龍羊肉火鍋 食勻多個羊肉部位+炙烤羊串

文: LorLor Lee
2019.03.07

比起牛肉,羊肉火鍋在香港較為少見,近日蒙古過江龍「快樂小羊火鍋餐廳」於旺角開首間香港分店,店舖招牌羊肉是由蒙古自家牧場出品,在自家工場切割加工再直送香港,標榜原汁原味,可以食到多個羊肉部位。除了火鍋之外,亦提供蒙式炙烤。鍾意食羊肉的朋友,值得一試!

來自內蒙古包頭的「快樂小羊火鍋餐廳」剛登陸旺角,標榜原汁原味品嚐羊肉。材料來自蒙古自家牧場的走地羊肉,經自家工場切割加工後直送香港,新鮮羊肉味道香濃不羶。

 

店鋪裝修特別,讓客人猶如置身在蒙古草原。

餐廳環境寬敞,樓高兩層,還設有落地玻璃窗口位。

招牌羊羊大拼盤($228),可一次過品嚐三種不同的羊肉部位,包括草原臻選大片羊、千層肋腹以及塔拉上的快樂卷。

塔拉上的快樂卷(單點$128),由前腿、羊腩和腰脊肉組成,涮十多秒就食得!

黃金羊王($398),則是由肋腹肉、外脊肉和矜貴的上腦肉組成,肉質嫩滑帶油香。

除了原片羊肉,還有店家研發的黑松露羊肉丸($78),由黑松露醬、孜然粉和羊肉合成,調味豐富且有層次。

紫山藥($48)

湯底可選「成雙鍋」($128),一邊麻辣惹味,一邊清潤鮮甜。湯底加入了36味精選原料,帶點藥材香味,味道濃郁,配上羊肉令肉味更香。

 

除了火鍋,仲食到蒙式炙烤,一嚐另一種種特色蒙古菜餚。

蒙式羊棒骨($68/根),啖啖嫩滑羊肉,散發濃郁肉香。

蒙式烤串($18/串),加上不同香料烤製,好惹味。

羊肉迷不妨試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