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香港禮賓府周日開放!公眾免費參觀古蹟建築物/賞花

文: Eunice Lam
2019.03.15

位於中環的香港禮賓府即將在星期日(3月17日)免費開放,公眾可以入場參觀!在禮賓府開放日期間,有導賞員向大家介紹禮賓府的歷史及建築特色,市民可於禮賓府的花園和小庭園觀賞花卉樹木,也可參觀行政長官辦公的地方。另外,當日會有香港警察樂隊和學生樂團演奏以及木偶表演。

禮賓府建築風格別具特色,遊覽路線沿途設有二維條碼及展板,向大家介紹禮賓府的歷史及建築特色。亦會在指定地點設置拍照道具,及增設禮賓府建築特色為主題的印章,讓市民可以拍照及蓋印留念。

每年三月,市民都可以順道欣賞禮賓府花園盛開的杜鵑花,但由於去年冬天氣溫偏高,杜鵑花已提早盛開,但大家仍可以觀賞禮賓府的其他花卉及植物。

開放日當日會視乎輪候人數,在下午五時前截止輪候,輪候入場的人士可在開放時間內參觀。如有意參觀人士,可從上亞厘畢道的東閘進入,參觀後經禮賓府正門離開。

資料及相片來源:香港禮賓府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3月17日 - 2019年3月17日 10am - 5pm
  • 地址 中環半山上亞厘畢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