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好去處】西九寵物領養音樂節登場 攤檔市集/人狗瑜伽/狗狗catwalk

文: Toby Mok
2019.03.20

近年「以領養代替購買」這個課題逐漸引起大眾關注,不過每日依然有不少有關寵物被遺棄的新聞報導。最近非牟利機構Hellodog Foundation為了喚起大家對被遺棄寵物議題的關注,特意在西九龍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寵物狂歡節2019,從而宣揚「用愛征服不平等 」的訊息,寵物節有5大重點活動,包括人狗Runway Show、毛孩交流區、工作坊、人狗瑜珈班同市集,當然仲有其他活動啦,一齊睇吓寵物狂歡節2019活動詳情、日期及舉辦地址。

Runway Show

星級嘉賓帶同領養愛犬,聯同多隻來自不同的本地愛護動物團體的待領養狗隻走上 46 尺申展台,展現不同狗隻的魅力,同時透過分享他們的故事,宣揚「狗狗平等」的訊息。想參與的朋友都可以透過網上報名<按此報名>

市集

主辦機構同時亦邀請多間大至寵物用品商店擺檔,售賣不同的寵物精品供大家購買。

除此之外,市集仲有AR 虛擬扔球遊戲,主人只要拿起波波擲向屏幕,遊戲內的狗狗便會瘋狂追波,十分過癮。

領養狗狗活動

4月13日仲特設寵物主題面部彩繪同與待領養狗隻的互動環節 ,想領養狗隻的朋友仔可以同待領養狗狗接觸,了解狗狗習性從而決定是否領養狗狗。


人狗瑜珈班

除此之外,主辦機構亦會為大家舉辦Doga人狗瑜伽班 ,參加者毋需擁有瑜伽經驗,而且任何類型的狗隻都可以參加,等主人同狗狗可以在草坪上同自己的狗狗伸展互動。

狗狗按摩服務

另外,香港首間提供寵物物理治療服務的機構都會在 4 月 14 日到現場,為預先於網上登記的 24 隻狗狗進行一節 5分鐘的按摩服務。獸醫經驗豐富,能辨認出及避免痛位,讓狗狗放輕鬆的同時,亦可以等主人更了解狗狗的身體需要。

交流區

主辦機構將請來不同寵物醫療團隊同大家分享有關狗隻衰老、心臟病 、如何杜絕狗狗肚子容易不適問題、寵物急救和包紥技術、 以及如何辦識真正有機寵物護理產品,等大家可以了解更多寵物知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埋自己的毛孩去玩不過提提大家要在網上預先登記先可以參加。<按此登記>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4月13日 - 2019年4月14日
  • 地址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6 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