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好去處2019】5萬呎恐龍樂園登陸屯門 2米高恐龍/過1萬隻彩蛋/充氣滑梯

文: Eunice Lam
2019.03.30

香港黃金海岸復活節將化身恐龍樂園!復活節期間,黃金海岸打造了五萬平方呎恐龍彩蛋基地,設有充氣滑梯、充氣彈床及其他各式遊戲。小朋友除了尋找彩蛋,更可以到拍照區與恐龍合照。家長們復活節假期可以帶小朋友去放電~

「黃金海岸親子尋蛋樂」 將於復活節假期4月19日至22日期間舉行,場內藏有超過10,000隻各種色彩繽紛的彩蛋及恐龍蛋,積累不同數量彩蛋可換領不同獎賞。

而「恐龍樂園」設有一系列刺激好玩的活動,包括:主題充氣滑梯「越押威龍」、「恐龍仔滑梯」、充氣彈床「花花世界」、「地鼠鬥一翻」、「恐龍生蛋」。另外,還有「恐龍騎士」拍照體驗區,小朋友可以騎上兩米高恐龍拍照。

此外,黃金海岸商場的「We嘩﹗繽紛復活節嘉年華」設5款趣味遊戲,包括於老虎機裝置內抓緊漫天汽球的「We嘩﹗抓抓樂」、彈床滑梯兼備的「小丑魚奇幻漂流」、超人氣充氣水球「We嘩﹗水上飄」、「嘩啦嘩啦﹗撑艇仔」以及「腳踏四輪車」。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4月19日 - 2019年4月22日
  • 地址 黃金海岸大草地 / 黃金海岸商場地下中庭及一樓
  •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3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