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上環PMQ免費睇KAWS展覽 37件巨型雕塑/畫作一睹10年創作歷程

2019.03.25

除了中環段中西區海濱長廊有巨型KAWS充氣公仔外,最近香港當代藝術基金會(HOCA)亦於上環元創坊PMQ,帶來《KAWS:ALONG THE WAY》展覽,展出共37件精選作品,包括巨型戶外雕塑、近期畫作及早期創作,可以一次過欣賞到藝術家KAWS近十年的創作歷程,喜歡KAWS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

今次展覽以KAWS近十年的創作實踐為主,展出由2008年至今共37件創作,當中有KAWS標誌性的角色包括《CHUM》、《COMPANION》和《YOU》等系列,更有首次在港展出的作品。

 

展覽包括室内及戶外空間,PMQ中庭可以看到一座5.5米高的大型雕塑《ALONG THE WAY》,雕塑更是首次在港展出。另外8英尺高的粉紅色雕塑《ACCOM-PLICE》和其他畫作,一樣值得粉絲們到場欣賞!

 

 

 

KAWSALONG THE WAY展覽由325日至414日舉行,可於Tickerflap網站登記免費入場,>>按此<<

 

來源:FB@PMQ 元創方PMQ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3月25日 - 2019年4月14日
  • 地址 PMQ元創坊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1am-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