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2019】紀念入行20周年!Joey宣布8月第十次紅館舉行個唱

文: 王庭芝
2019.03.26

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今日正式公布將於8月5日再度踏上紅館,舉行慶祝入行20周年的《萬通保險PRETTY CRAZY 容祖兒演唱會》,一向對工作熱情十足的Joey日前為了拍攝海報,特別飛去東京連續24小時開工,果然配合演唱會主題「Crazy」!建行信用卡客戶可享獨家優先訂票,4月11日起接受優先購票,公開售票將於5月9日開始。

2019/4/12更新:

容祖兒演唱會的優先訂票於開賣首日已經極速售罄,相信尚有許多粉絲未買到飛,不過大家還有公開售票的機會,主辦單位已經宣布將於5月9日起進行公開售票,粉絲們記得準時撲飛喇!

--------------------------------------

2019/4/10更新:

Joey今年8月5-8日、10-11日、13-18日即將舉行合共12場的《PRETTY CRAZY 容祖兒演唱會》,今次是Joey慶祝入行20年的個唱,粉絲們當然要準時撲飛啦,優先訂票將於4月11日9am起進行,建行(亞洲)信用卡獨家優先訂票。

優先訂票網址:https://www.prioritybooking.com.hk/joey2019/concertInfo.asp

訂票熱線:21808026

 

 

圖:FB@容祖兒

--------------------------------------

今次演唱會主題「Pretty Crazy」是由Joey好友黃偉文(Wyman)度身訂造,個唱將會回顧Joey入行20年來無論工作上或工作以外的不同經歷,Joey表示:「PRETTY CRAZY呢兩個字,既可以代表到我哋對工作上面的 CRAZY,又可以代表到我哋一直努力追求嘅優雅,簡簡單單兩個字形容左我呢二十年,Wyman真係勁。」

演唱會poster由Joey初入行20歲首次開紅館個唱合作過的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 紀嘉良操刀,Joey於24小時內完成拍攝,再次挑戰極限。今次是Joey入行20周年紀念個唱外,也是她第十次舉行紅館演唱會,她回想20歲首次開騷時感覺好crazy:「咁二十年後今次,係我第十個紅館演唱會啦,crazy就交比歌迷同觀眾啦,我就負責pretty啦!」

《萬通保險PRETTY CRAZY 容祖兒演唱會》暫定由2019年8月5日起在紅館舉行,門票分$380、$580及$980。購票詳情有待公有,敬請留意。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