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灣仔7大最新街頭壁畫登場!彩色花牆/地面立體畫/塗鴉字體

2019.03.31

由旅遊事務署呈獻及香港設計中心主辦,「#ddHK 設計#香港地」創意旅遊發展計劃,最近為配合3月香港藝術月, 以「Pop !靈感在轉角」為主題,特別在灣仔帶來多個新景點,有不同的壁畫及戶外裝置,好適合周末放假去走一走!

 

柯布連道行人天橋

平日人來人往的行人天橋,3 27 日至 6 23 期間,會加上色彩豐富的壁畫佈置。周末經過可以放慢腳步,細心欣賞設計者的心思,享受一下近在咫尺的大自然。

 

灣仔街頭地面壁畫

灣仔街頭亦多了4幅地面壁畫創作,全部以不同主題,分別位於香港藝術中心正門、石水渠街街口、利東街街口及修頓球場軒尼詩道入口,經過記得影相打卡!

 

 

 

港灣消防局

位於港灣道的港灣消防局亦有新搞作!門外的紅色風琴閘,加入5位本地設計師創意中英字體塗鴉,全部都相當特別。但要記得欣賞時,不要阻礙消防及救護的工作!

 

 

 

柯布連道電車站

即日起至331日,柯布連道電車站展示一幅以龍為主題的手繪三聯畫,畫作原來出自南非紋身師傅及藝術家Rich Phipson手筆,他深受中式文化影響,所以創作亦加入此元素。在貫通灣仔東、西的電車路軌亦特別塗上綠色,下次可以仔細留意一下。

 

 

 

 

菲林明道花園

活動亦於327日至531日,在菲林明道花園擺放多件大型戶外裝置及公共傢俱,吸引大家多享用公共空間!

另外「#ddHK 設計#香港地」與 HKwalls 合作,在323日至20212月期間,於灣仔一帶逾30幅公共和私人建築物外牆手繪牆畫,包括摩理臣山游泳池、摩利臣山救護站、職業訓練局大樓等,有興趣記得留意官方Facebook專頁公布消息。

 

 

來源:FB@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見內文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