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泰國過江龍手標茶ChaTraMue開幕 招牌泰式奶茶/斑蘭珍珠鮮奶

文: LorLor Lee
2019.04.25

泰國人氣手標茶ChaTraMue登陸銅鑼灣,將於4月27日中午12時正式開幕。這個泰國品牌早已遍佈東南亞,主打飲品奶茶、綠茶及玫瑰花茶系列都廣受歡迎,十分有人氣,而且有健康效用,幫助舒壓。店鋪還賣家用罐裝,罐內有50個茶包,在家也能自行沖調。想去朝聖一下的朋友別錯過啦!

人氣泰國手標茶ChaTraMue抵港,將在4月27日中午12時在銅鑼灣正式開幕。

ChaTraMue所有原材料均由泰國入口,包括茶葉、咖啡豆、蜂蜜等。選用泰國老牌茶葉,而且茶飲都是即叫即沖,保證讓香港的顧客一嚐正宗泰國風味。

正宗泰國奶茶($29)、正宗泰國綠奶茶($29),香醇濃郁的茶香,而且加入了獨特香料,令奶茶清甜不膩。

泰國斑蘭碧綠珍珠抹茶鮮奶($38),採用泰國新鮮斑蘭葉製造的斑蘭碧綠珍珠,口感煙韌而且帶有斑蘭椰香味,十分特別。


泰國玫瑰花奶茶($32),花茶味香濃幫助舒壓,配上粉紅優雅色系的包裝。
正宗泰國朱古力奶($29)

除了茶飲外,店鋪亦有售茶味的軟雪糕。

香港店亦出售ChaTraMue家用罐裝茶葉,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