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荃灣恐龍體驗館免費入場!1:2恐龍逼真呈現/恐龍食物

文: Eunice Lam
2019.05.03

位於荃灣愉景新城的Donut Village的家庭主題體驗館最近以恐龍為主題,設置6大體驗區,為小朋友帶來不同感官刺激性體驗,包括全港首個智能發聲的1:2恐龍、「恐龍夜光間」、刺激體感互動遊戲等。家長們可以趁假期帶小朋友去玩。

恐龍體驗館設有不同感官刺激性體驗,利用互動科技和活動玩樂教學,引發小朋好奇心。體驗館以發音、視覺、味覺、動感、學懂及聲音作分類,分為6大體驗區,活動包括:互動恐龍PHONICS學習、「恐龍夜光間」學習恐龍冷知識、刺激體感互動遊戲、全港首個智能發聲的1:1暴龍、學習愛護地球的生活小習慣。小朋友登記免費入場後會獲分派入場禮品及任務指南。完成各個體驗區的任務後,小朋友更會獲得小禮物作獎勵。

親子餐廳「Donut Café」免入場費,可以品嘗一系列期間限定的恐龍造型餐飲,如「DINO甜咖喱吉列豬扒飯」以震撼逼真的恐龍腳掌造型展現、「DINO椰子芒果慕斯」以恐龍蛋作設計、可愛恐龍造型的Dino Donut。

 
另外,週末亦會有迅猛龍在場內遊走與大家互動影相,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至5時登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4月18日 - 2019年7月14日
  • 地址 D・PARK愉景新城L1 - Donut Village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