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高儀GROHE GO 夏日炎炎 跑步X沖涼有得諗!?

文: Mo Mo
2019.04.25

乍暖還寒了一整個月,終於感受到夏天的溫度。踏入初夏的4月至5月依然有多場路跑和越野賽事可以參與,滿足一班跑步迷。今年還有新力軍「奔跑吧!高儀GROHE GO」加入,由德國衛浴品牌冠名贊助,選址科學園舉行,現場有豪華花灑陣,還有氣泡淨水機即製有氣水,幫跑手從內到外,再從外到內降溫,超爽!留意以下賽後報告。

雖然是小型跑步活動,但參加人數不少,氣氛超好!

比賽前先一起熱身吧!

「奔跑吧!高儀GROHE GO」分2K、5K和10K,開宗名義以其浴室產品做主題,集合處就有一個超巨型花灑頭讓大家打卡。另外,活動又請來了運動員陳家豪和姚潔貞主持起跑,更帶大家熱身,減少受傷機會。

超過兩米高的花灑頭是當日的打卡熱點。

有氣水直接從水龍頭跑出來,當天工作人員加了薄荷葉和檸檬,清涼感十足,最方便是可以在家輕鬆製作。

完成賽事後來一杯,口乾舌燥感覺全消!

一按即有家用氣泡機

起跑點附近設有GROHE的攤位,特色水吧位安裝了GROHE Blue 3 合 1 氣泡淨水機,按一下水龍頭上的按鈕便可以切換成純水、微量氣泡水或氣泡水。當天天氣熱,試了氣泡水,氣量跟汽水差不多,超級消暑解渴,還可以在家裡製作,好適合夏天出遊。如果怕跑步一肚氣也可換成微量氣泡水,非常方便。

長跑後沖一個冷水浴,不止沖走汗水,還沖走了疲勞。

大家都沉醉於激流下的舒爽之中。

活動從早上九點起跑,時間不算太早。賽道以車路為主,之後會跑上行人路,範圍都在科學園內,沿途可看到吐露港風景,吹著海風路跑總是幸福的。當然,大家最期待的相信是終點等著大家的「回報」!

今次路跑設置了非常特別的沖身區,裝置上GROHE的Euphoria Smart Control置頂花灑。別以為是沙灘沖身區質素,花灑備有模仿雨林的PureRain噴灑模式,讓水柱按摩運動後的肌肉,當日所見跑手都直情沖到不願離開。現場也設有中醫及按摩服務,替跑者舒緩長跑後的不適,也讓他們詢問長跑保養的知識,為了讓以後跑得更遠!

賽道沿途有上落飛伏,但坡度不太,可盡情享受吐露港的風景。

一班朋友一起完成賽事就是最大滿足啦!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