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靚人仕注意!尋找你的理想笑容 隱適美全亞洲首間體驗館

文: Mo Mo
2019.05.10

箍牙是長期作戰~所以,不少人即使想擁有整齊的牙齒,但還是擔心會好痛、需要箍的時間要很久又或者怕很貴,一直遲遲未能下定決心。隱適美(Invisalign)特別開設全亞洲首間體驗館,你不但可以認識品牌,又可以了解電腦模擬矯齒過程,更可尋回自己的美麗笑容。

想擁有一排整齊牙齒,矯齒是拯救笑容的最佳方法。不想做「鋼牙妹」,選用隱形牙箍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牙箍以醫學用的透明塑膠製造,只要依據醫生的專業意見,對準力點,施以輕悠而持續的力量,就會逐漸移動你的牙齒,直至把牙齒矯正整齊,輕鬆地改善牙齒咬合不正常的情況,例如爆牙、完全重疊的門牙、哨牙及倒及牙等問題。

至於療程時間,有人以為隱形牙箍箍牙療程時間會比傳統牙箍長,其實是錯的。一般隱適美療程約12至18個月,隱適美更擁有專利電腦計算軟件,能讓牙醫設計移動過程,減少要剝牙的機會,因此有些個案隱形牙箍甚至比傳統牙箍快。

你可能會問︰隱形牙箍是否較貴?答案是:否。如果要移動得比較大幅度,需要時間比較長,費用當然會比較大,但一般對於隱形牙箍有經驗的牙醫,都會將隱形牙箍定於合理價錢,有時可能跟傳統牙箍價錢一樣。

解開箍牙謬誤

隱適美全亞洲首間體驗館位於銅鑼灣,位置非常方便。來到這體驗館,你就可以透過不同的互動平台,真正認識品牌的療程,更可以解除你對箍牙的疑問。

體驗館分為三個專區:

Smile View專區︰透過Smile View嘅數據分析,電腦會模擬你完成療程後嘅理想笑容

真實個案專區︰這個區域展示不同的真實個案,呈現從第一天使用隱適美隱形牙箍到完成療程的過程,以大概所需的時間;你亦會看到完成療程後的牙齒,與早前預覽的結果相約。

牙醫預約專區︰參觀完以上兩個專區,對箍牙的疑問全消,你或想即時預約牙醫,這個專區能讓你自己即時致電診所預約,或者向相關牙醫提出疑問,為你提供專業的意見。完成體驗更可獲得療程現金券$1,000,送完即止。

按此做隱適美免費評估:https://bit.ly/2T4s8SM

隱適美體驗館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18號地下 - 地鐵站F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1am - 8pm

     星期五至日,11am - 9pm

電話:3101 0133

網址:https://www.invisalign.com.hk/

Source: 隱適美

活動資訊

  • 地址 星期一至日,11am - 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