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美食】%Arabica全港最大分店開張 PMQ元創方分店室外位靚景歎烘焙咖啡

文: LorLor Lee
2019.05.20

全港最大的%Arabica在中環PMQ元創坊附近新開幕啦!店鋪佔地2000呎,面向PMQ元創方,新店設立室外座位。裝潢沿用一貫簡約風格,外牆加上綠葉作點綴,可以說是新店的影相位。以後假日去開上環、中環地區,又多間新Cafe歎咖啡選擇啦~

全港最大的%Arabica Roastery烘焙工坊在中環開幕啦!新店面向PMQ元創方,佔地2000呎,裝潢沿用一貫簡約風格,綠葉外牆作點綴可以說是新店的影相位。

% Arabica專門供應日式自家烘焙咖啡,特意用上專業Slayer咖啡機和Probat烘豆機,令咖啡豆受熱更均勻,品質更好。

咖啡可選綜合豆或單品豆,前者經深度烘焙處理,咖啡濃度較高。至於單品豆則會不定時轉用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今期選用埃塞羅比亞咖啡豆,酸度柔和同時醇厚度高。

熱西班牙拿鐵 Hot Spanish Latte (小杯$45)

,咖啡以煉乳代替牛奶沖調Latte,奶的比例較高,隱約可品嚐到奶甜香。

凍咖啡拿鐵(綜合豆)Iced House Blend Caffe Latte(小杯$45)

牛奶和咖啡濃度較為平衡,散發深炒咖啡豆香醇味。

熱抹茶拿鐵 Hot Matcha Latte (小杯$50)

選用日本抹茶粉,抹茶味香濃不甘澀,不會太甜膩。

凍抹茶拿鐵 Iced Matcha Latte ($60)

順滑鮮奶撞上抹茶,形成像水彩畫般的漸變色,效果夢幻。

凍美式咖啡(單品豆)Iced Americano(小杯$40)

以單一咖啡豆沖調而成,咖啡帶有果香,酸度較高。

檸檬梳打水Lemonade Sparkling($50)

Cafe另有濃縮咖啡 Espresso、濃縮瑪奇朵 Espresso Macchiato等選擇,客人亦可免費轉用脫脂奶,或加$5轉豆奶、燕麥奶或杏仁奶。

除了即場歎咖啡外,咖啡迷更可買走多達款的新鮮烘焙豆,可自選烘焙程度。

有別於其他分店,%Arabica中環PMQ店特別用上Probat烘豆機,令咖啡豆在處理過程中更能受熱均勻,確保品質穩定。

以後除了中環IFC分店外,大家還可以到元創方PMQ附近的中環分店飲到% Arabica的咖啡啦~

% Arabica分店地址 (% ΔRΔBICΔ):

中環PMQ分店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28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30am - 7pm

中環IFC分店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5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 - 9pm
電話:2319 0389

西環分店

地址: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裕福大廈地下G0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7pm
電話:2326 4578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天星碼頭1樓KP-41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8pm
電話:2323 5203

鰂魚涌分店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48-1056號益發大廈地下G0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7pm
電話:2474 8883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鴨巴甸街28號地下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8:30am - 7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