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19】首次香港戶外開騷!周杰倫落實年尾迪士尼舉行個唱

文: 王庭芝
2019.05.23

繼台灣天團五月天、英國唱作歌手Ed Sheeran後,台灣天王周杰倫落實將成為下一位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開騷的歌手,亦是周董首次於香港的戶外場地舉行演唱會!一向對舞台效果要求甚高的周董過往曾於紅館和亞博開騷,而今次選址迪士尼樂園是希望可以在煙火效果上有更大發揮空間,相信歌迷聽完期待度又提升!

根據五月天連續續兩年於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舉行演唱會的成功經驗,迪士尼可容納觀眾人數約二萬,接近紅館兩倍,但更重要的是周董素來出名對舞台效果要求高,室內場地開騷的煙火效果局限較大,而迪士尼露天場地就於這方面就較有優勢。

 

主辦單位向本網證實周董將於今年年尾舉行演唱會,暫時已知並非跨年。上年3月周董舉行過《地表最強part 2》, 目前未有公佈任何新巡唱,究竟會有全新主題或是《地表最強part 3》仍然未知,歌迷記得密切留意最新消息!

 

圖:FB@周杰倫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