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全港首間人氣日本酒任飲放題 $98任飲逾100款日本酒/果酒/燒酎

文: LorLor Lee
2019.05.23

銅鑼灣WAKO SAKE BAR新推出全港首間日本酒任飲放題,提供逾100款日本直送的清酒、果酒、燒酎及獨家品牌,除了常見的大眾品牌之外,更有坊間少見的限量酒藏、得獎佳釀、備受女士歡迎的人氣梅酒等,餐廳更會按季節不定期更新日本酒名單。酒吧採用全自助暢飲形式,限時內無限暢飲,讓大家可以在香港也能感受到東京式日本酒任飲放題的氣氛。鐘意品酒的朋友就別錯過啦~

WAKO SAKE BAR聯同日本東京高人氣的日本酒專門店KURAND Sake Market合辦期間限定Pop Up Store。

提供100多款日本酒任飲放題,酒吧採用全自助暢飲形式,客人到酒櫃自由揀酒,讓大眾一同體會日本地道的飲酒文化。

不同顏色的牌子代表不同種類的酒,有清酒、果酒、燒酎等。

酒吧更準備了各種不同款式的精緻酒杯,讓客人自行選擇自己喜愛的小酒杯~

一系列的新派系列清酒,容易入口,大受年輕人歡迎。

更有珍藏價值的燒酎,例如北斗神拳、鬼太郎系列等。

還有備受女士歡迎的人氣果酒選擇,例如梅酒、柚子酒、桃酒等,亦又較特別的味道如抹茶、栗子、南瓜等。

仲可以飲到日本酒廠真空壓縮直送清酒,酒香特別,入口順滑~

除此之外,還有些清酒專門配搭不同食材享用,例如配搭芝士、朱古力等。

另外,飲酒當然不少得的佐酒小食啦!除了零食外,店鋪還有提供串燒、黑松露薯條等,送酒一流~

WAKO SAKE BAR也不定時與日本多個不同酒藏合辦各種品酒、工作坊等活動, 同時亦為不同機構度身安排不同形式的清酒活動,增進大家的交流,致力推廣日本酒文化。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預先購票,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wako-sake-bar-x-kurand-sake-market-tickets-62197147342

由6月1日起,於KURAND Sake Market合作暫定期間限定一個月,每日限定60位客人。

逾100款日本酒任飲放題

第一時段: 17:30-20:30

第二時段: 20:30-23:30

最後入座時間: 23:30

價錢:$98/半小時 $188/一小時 $368/二小時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摩里臣山道23號南洋酒店2樓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7:30-23:30
  • 電話3619 535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