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好幫手!全自動清潔機械人 輕鬆剷除床單塵蟎+手機表面細菌

文: Toby Mok
2019.06.07

近年愈來愈多酒店員工爆料指酒店房間其實並不是眼見的那麼乾淨,部分酒店更有可能連使用過的床單都只是吸吸塵就敷衍了事,所以好多去旅行的朋友仔為了保障自己,都會二度清潔房間內的物品。而最近有外國公司就研發了便攜式清潔機械人,產品有4款UVC光線去殺除細菌、塵蟎等微生物,以為住酒店都住得更放心。

而機械人亦有3款模式及4種UV-C光線,製造商聲稱可以殺除所有物品表面99.9%細菌及塵蟎,最重要連床單被套都適用。

便攜式清潔機械人重220g,帶去旅行都尚算輕便。

除此之外,產品亦有自動操作模式,大家只要將清潔機械人放到床上,機械人就會利用配備的18個感應器去自動為床單殺菌及吸塵蟎。

最近外國公司在眾籌網站眾籌成功,大家可於網上購買,港元$899就有交易。<按此購買>

資料及圖片來源:Searching C

活動資訊

  • 地址 Indiegogo網站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