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奐香港見面會2019】金在奐7月底殺入九展!Wanna One解散後首次單獨開騷

文: APEACH
2019.05.28

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成功入選成為Wanna One(워너원)成員的金在奐(김재환)於團體活動結束後,在粉絲的滿心期待下終於推出了首隻個人迷你專輯《Another》,將首次以個人身份在7月30日於九展匯星辦粉絲見面會《2019 KIM JAE HWAN FANMEETING [MIN:D] in Hong Kong》,只要購票便可以參與擊掌會,與在奐近距離接觸,想了解更多見面會和粉絲福利詳情便繼續看下去吧!

金在奐將於7月30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2019 KIM JAE HWAN FANMEETING [MIN:D]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門票分$1,688、$1,488、$1,088及$688(全場座位),將於5月31日開售。

所有購票入場的歌迷朋友也可以參與擊掌會;購買了$1,688門票的觀眾可以分20人一組與在奐影團體合照;而購買了$1,488門票的觀眾將被抽出100位得到親筆簽名海報,10位得到親筆簽名唱片,抽選方法將於演出前一星期由主辦方公布。

Wanna One的團體活動結束後,金在奐終於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推出了他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nother》,當中主打歌《Begin Again》預告一出,粉絲紛紛留言應援支持。

今次粉絲見面會有多個與在奐親密接觸的機會,粉絲們一定開心得心花怒放,韓國場在開售當日門票已火速售罄,可見一眾MIN:D已經完全備戰,香港MIN:D要努力搶飛啦!

票務詳情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電話購票:31 288 288

門市購票:快達票(包括快達票票房、DPark愉景新城、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IG@金在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