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你都可以擁有

文: Moses
2019.05.31

香港人出咗名鍾意去旅行,即使只有兩、三天假期,也要想法子逃離石屎森林,抖一抖氣。但你有無想過,其實留在家中也可以擁有一個秘密花園,在週末寫意悠閒地消磨一天半晝,或者平日夜晚歎一歎,已經可以讓你忘卻所有煩惱,為自己叉足電?IKEA嘅戶外傢具系列產品,就係打造秘密花園嘅好幫手。

完全屬於自己個人天地

無論是數百呎天台、平台,以至一個數十呎露台,你都可以親手打造專屬自己、又可以同家人好友分享嘅悠閒戶外空間。

自己設計、自己動手裝,DIY一個完全屬於自己嘅個人戶外空間,從無到有,從平平無奇到人人都like,帶來嘅巨大滿足感,絕對唔係三言兩語可以形容,而且用來打造獨一無二秘密花園嘅費用更是豐儉由人,無論花費多少,都可以讓你天天過得如度假般暢快寫意。

 
自己設計、自己動手裝,DIY一個完全屬於自己嘅悠閒戶外空間,帶來巨大滿足感。

戶外傢具系列產品包羅萬有
IKEA嘅戶外傢具系列產品包羅萬有,從戶外桌椅、戶外地板、燈具、收納產品,到鮮花盆栽、園藝工具,全部為戶外環境特別設計,只要一個地方,你就可以買齊一切所需。例如不同款式嘅戶外梳化,可以配搭多樣化而色彩繽紛的椅墊cushion,為自己打造最舒適的王座。戶外梳化和椅墊cushion均用上防水、易洗兼可更換的布套,放喺戶外都好襟用,而且顏色選擇多,質料舒適,坐在梳化上曬著太陽歎杯凍飲,看書聽音樂,間或抬頭看看藍天白雲、遠山風景,何其寫意。

 
不同款式嘅戶外梳化,可以配搭多樣化而色彩繽紛的椅墊cushion,為自己打造最舒適的王座。

 
椅墊cushion均用上防水、易洗兼可更換的布套。

 
戶外桌椅為戶外環境特別設計,外形具特色,容易清潔打理。

 
SOLVINDEN太陽能LED燈能有效節省能源,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而且造型簡約,容易與戶外桌椅配搭。

 
戶外地板容易拆開和組裝,可依鋪設位置裁切成所需大小,戶外季節結束後也可快速收起,方便清理下方的地板。

繁華鬧市自成一片綠洲
要增添綠意,讓環境空氣更清新自然,IKEA各款種類的鮮花盆栽或人造植物是必然主角。自己一手一腳栽種,每天淋水打理,看著植物欣欣向榮地生長固然令人開心;若沒時間照顧花草,利用人造植物、各款花盆、設計出簡約而不失層次感的盆栽架布置居室,在繁華鬧市中自成一片綠洲,亦是一大樂事。

 
利用富層次感的盆栽架布置居室,增添綠意。

 
IKEA有各款各色的花盆,配襯不同植物令園藝更有趣味。

 
方便好用的園藝工具,是打理盆栽的好助手。

 
設計簡約的收納櫃,令園藝用品放置得井然有序。

加上IKEA各款戶外地板、戶外燈具、收納產品,每款都實用兼別具特色,今天就開始打造你的專屬秘密花園吧!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IKE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