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勸退師】蔡卓妍、卓韻芝舞台劇首次擔大樑 反目成仇智退情敵奪回摰愛

文: APEACH
2019.06.07

《情敵勸退師》改編自網絡手機故事平台「tbc...」陳煩的作品,現代職業陳出不窮,亦都創意無限,想不到連「情敵勸退師」也存在,故事便以曾三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提名的蔡卓妍阿Sa和才女卓韻芝為情敵作背景,正印阿Sa找來情敵勸退師幫忙擊退地表最完美第三者卓韻芝,加上凌文龍、胡麗英及張銘耀幾位實力猛將和香港劇壇地位舉足輕重的陳淑儀老師執導,由8月9日至24日盛大公演十二場,絕不能錯過這部精彩的都市愛情狂想曲!

《情敵勸退師》將在8月9日至24日期間於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盛大公演十二場,門票分$180、$280、$460、$560及$680(限量貴賓票),門票在6月3日起在快達售票網公開發售。

下午三時場次:8月11日、18日

晚上八時場次:8月9日至11日、15日至18日、22日至24日

阿Sa和卓韻芝在故事中為情敵關係,阿Sa飾演的丁香是一名高級蛋糕師,在發現丈夫外遇後,傷心得不斷傷害自己只為麻木情感,最後更失去味覺。

卓韻芝所飾演的Eva是一位頗有名氣的編劇,知性自信,而且充滿女人味,對男人來說無疑是極具吸引力的存在。

為了可以擊敗第三者,阿Sa便求助於情敵勸退師,希望老公可以重新回到自己身邊。

因為阿Sa和卓韻芝也是首次於舞台劇表演中擔大樑,為了鼓勵她們,導演陳淑儀送上「正印舞台劇演習證書」來歡迎她們加入舞台劇界,希望她們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在陳淑儀老師的執導,和流行作家陳煩的新穎題材,加上阿Sa和卓韻芝作出演,可謂話題性十足。另外,更有凌文龍、胡麗英及張銘耀的實力演出,帶給大家一個看似荒謬又可能真切地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都市愛情狂想曲故事。

票務詳情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電話購票:31 288 288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