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娃安娜貝爾:回家】戲院推恐怖片馬拉松 《詭屋》系列舊作跟時序重新放映

文: 王庭芝
2019.06.06

《詭娃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部曲《詭娃安娜貝爾:回家》(Annabelle Comes Home)將於6月26日上映,為了迎接《詭屋驚凶實錄》系列新作,屯門英皇戲院特別推出「《詭屋驚凶實錄》恐怖片馬拉松」,讓「詭屋迷」在《安娜貝爾3》上映前按電影時序重溫舊作!

屯門英皇戲院將於201969日至623日期間,連續三個星期六、日推出「《詭屋驚凶實錄》恐怖片馬拉松」,將「詭屋驚凶實錄系列」五部作品重新放映,跟隨電影宇宙時間軸,首部放映的是設定於1952年發生的《詭修女》,之後是故事設定於1955年的《詭娃安娜貝爾:造孽》,第三部是設定於1970年發生的《詭娃安娜貝爾》,接着是發生於1971年的《詭屋驚凶實錄》及最後是設定於1977年發生的《詭屋驚凶實錄2》。

故事發生年份 : 

 電影:

上映日期:

1952

《詭修女》

201969日(日)

1955

《詭娃安娜貝爾:追孽》  

20196 15 日(六)

1970

《詭娃安娜貝爾》

2019 16 日(日)

1971

《詭屋驚凶實錄》

2019 22 日(六)

1977

《詭屋驚凶實錄2》

2019 23 日(日)

即日起至69日,同場更會展出恐怖的「安娜貝爾娃娃」及「詭屋驚凶系列電影宇宙」時序資料及鮮為人知的幕後製作花絮,讓粉絲們全方位了解詭屋驚凶實錄系列。

詳情及購票網址:https://www.emperorcinemas.com/zh/ticketing

 

關於《詭娃安娜貝爾:回家》:

電影由《詭娃安娜貝爾》系列、《小丑回魂》及《詭修女》編劇加利都伯文(Gary Dauberman)首次執導,《詭屋驚凶實錄》世界創造者溫子仁(James Wan)繼續出任監製,故事講述為了防止詭娃安娜貝爾再次作惡,靈探艾德和羅琳華倫夫婦將她鎖於他們家中的靈異博物館,詭娃被放置在祝聖了的玻璃櫃內,並受到神父的祝聖。可是,在一個可怕的晚上,安娜貝爾喚醒了館內其他惡靈,他們的目標全都指向華倫夫婦年僅10歲的女兒Judy,與及她的朋友。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6月9日 - 2019年6月23日
  • 地址 屯門英皇戲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