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香港科學館全新恐懼體驗展!免費玩恐懼挑戰室測恐懼指數

文: Eunice Lam
2019.06.10

香港科學館為配合「香港博物館節2019」,聯同新加坡科學中心,於7月舉辦「慌室派對 Phobia Party」,讓大家體驗恐懼,了解恐懼本質與背後的科學原理。每人都有各自恐懼的事物,其實恐懼可以用科學解釋,活動目的可令大家了解恐懼從何而生!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報名參加~

「慌室派對」不是一間嚇人的鬼屋,而是帶大家進入不同的「恐懼挑戰室」,透過感官測試你的恐懼指數,了解自己在非常情況下的本能反應,以科學原理及心理學角度解釋恐懼的成因,從而幫助大家面對及克服恐懼。

科學館舉出以密集恐懼症為例,原理是人類祖先的大腦,將劇毒動物身體上色彩斑斕的圖案、密集的細孔或花紋解讀成危險的訊號,令現在我們看到密集圖案時,身體都會不由自主感到恐懼。或者無手機恐懼症,都市人常常機不離手,當忘記帶電話的時候,就會產生焦慮不安的情緒,害怕發生突發事情及錯過各種消息。

活動於2019年7月6日(星期六)舉行,下午3時至6時(3節活動內容相同,每節1小時),每節40人,費用全免,適合中學或以上學生及大人參加。只此一天,有興趣就快啲>按此<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4日(星期五)下午6時。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6日 - 2019年7月6日
  • 地址 香港科學館演講廳及演講廳大堂
  • 報名網址報名網址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下午3時至6時(3節活動內容相同,每節1小時)
  • 電話3621 0582 / 2601 732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