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好去處】精選5個添馬公園一人消閒活動 攝影/寫生/瑜珈/靜觀/戶外電影院

2019.06.11

香港尺金寸土,生活節奏忙碌,不少人都希望覓得一處地方放鬆心情。雖然中環是人來人往的商業中心,但亦有適合進行消閒活動的好去處,例如享維港美好風景並佔地約1.76公頃的添馬公園。

據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介紹,添馬公園位於香港金鐘夏慤道,屬添馬艦發展工程的一部分,佔地約1.76公頃,毗鄰新政府總部及立法會綜合大樓,並自2011年10月10日起開放供市民使用。公園設計簡約雅致,景觀開揚,維港美景盡入眼簾。不過,由於需進行恆常草地保養,目前公園有部分草地被圍封,直至6月16日解封。 

康文署資料顯示,園內除了有多片綠油油的草坪供遊人散步或閒坐之外,同時亦有其他設施例如園景花園、特色水景、觀景台、添馬角、露天劇場及添馬茶座等。

除了熱門活動野餐之外,有網民亦提出不少活動建議供大眾參考,例如在風景如畫的添馬公園舉行日出攝影及繪畫比賽、一人寫生活動、一個人相展及靜觀活動等,亦可以來個浪漫的一人戶外電影院。另外,添馬公園亦是不少瑜伽愛好者進行戶外瑜伽的熱門地點之一,對著維港風景做瑜伽,令人心曠神怡。

來源:康文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