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見面會2019】與神同行、李屍朝鮮朱智勛亞洲巡迴見面會8月降臨九展

文: APEACH
2019.07.24

曾出演《與神同行》、《北寒諜戰》及《李屍朝鮮》的南韓大勢影帝朱智勛(주지훈)將展開他首個亞洲巡迴見面會《2019 Asia Tour ‘All About JUJINHOON’in Hong Kong》,7月於首爾站作為巡演首場,其後會巡迴至泰國曼谷、香港及台北等地方,香港場將於8月10日(星期六)於九展舉行,想近距離與朱智勛互動的粉絲繼續看下去留意見面會詳情。

2019/7/24 更新:

韓星朱智勛原定於810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昨日宣布由於不能預計及控制以內的原因,決定宣布取消活動,已購票的觀眾將獲全數退款,包括票價、手續費及運費(如適用)

退款方式如下:

以信用或繳費靈購票之人士,全額票款將自動退回購票者用以購票之信用卡戶口或繳費靈帳戶內。其票款一律不以現金或支票形式退回。

如使用現金購票人士請於 201981日 至2019828日 期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携同Cityline完整官方節目門票,於辦公時間內到 Cityline 總公司辦理退款手續。

Cityline
總公司地址︰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 7 號寧晉中心 23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 10時至下午1時 及 下午2時至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以現金購票之人士需於當天確認及簽署退款申請表格,全額票款將以現金支票形式退回,其票款一律不以現金或劃線支票形式退回。於2019828日後申請之退款將一概不獲受理。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購票通顧客服務熱線 (852)2314 4228

---------------------------------------------------

南韓大勢影帝朱智勛將展開其首個亞洲巡迴見面會《2019 Asia Tour ‘All About JUJINHOON’in Hong Kong》,香港場於8月10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3舉行,門票分$1,388及$888,門票全為指定座位,並於6月24日開售。

在演出後,所有持有門票的觀眾都可以參與「一對一擊掌」粉絲福利活動;而持有$1,388門票的觀眾更有機會得到限量「親筆簽名寶麗來」及「親筆簽名海報」,所有粉絲福利活動的詳情將稍後於官方Facebook公布。

朱智勛在《與神同行》系列中所出演的解怨脈幽默風趣,成功為他吸引了不少粉絲。

他在《北寒諜戰》的精湛演技演出,成功讓他獲得第27屆釜日電影獎、第38屆韓國影評獎及第10屆年度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可見其實力備受肯定。

其後,朱智勛亦出演了Netflix首部原創韓劇《李屍朝鮮》,成功引起全球熱話!

票務詳情

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

電話購票:2111 5333 (10am-8pm)

門市購票:購票通售票處 (設於通利琴利及麥花臣場館)

來源:IMDb@李屍朝鮮與神同行北寒諜戰、IG@朱智勛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8月10日 - 2019年8月10日
  • 地址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