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6大迪士尼公主登陸旺角!13呎高巨型影相位/期間限定店

文: Eunice Lam
2019.06.25

今個夏天,4大人氣迪士尼公主包括茉莉(Jasmine)、灰姑娘(Cinderella)、艾莉奧(Ariel)及貝兒(Belle)將現身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Disney Princess – Believe in Yourself」主題活動,場內有13呎高幻光屏展出6位迪士尼公主超巨型全新肖像!此外,期間限定店將獨家發售日本直送的主題精品,大家可以收藏一系列迪士尼公主產品。同場仲有得參加「小公主魔法化妝教室」及「迪士尼公主杯子蛋糕工作坊」,有興趣的朋友唔好錯過!

4位人氣迪士尼公主的經典故事作場景,配上夢幻的佈置影相位。

近期大熱的茉莉於奇幻又充滿蘇丹色彩的阿拉丁飛毯上與大家見面,粉絲更可親身踏上飛毯與公主結伴翱翔天際,或擦擦神燈許願望!

 

至於個性大膽、熱愛冒險又滿有好奇心的小魚仙艾莉奧將於巨型水母陣內歡迎大家,與大家暢遊神秘海洋。

此外,聰明漂亮、心地善良又好學的貝兒將於玫瑰花園前邀請大家一起參加舞會。

個性開朗、刻苦勤奮的灰姑娘將於櫻花樹下與大家見面,女生們可近距離接觸童話中的玻璃鞋,或坐上公主椅賞櫻。

細數迪士尼公主當然少不了善良率真又充滿愛心的白雪公主及敢於追尋夢想的睡公主。場內13呎高幻光屏將展出以上6位迪士尼公主的全新造型,大家可以感受她們那堅定不屈的信念及追尋夢想的意志。

同場亦有期間限定店,搜羅一系列迪士尼公主產品,其中包括全新發售的人氣限定精品,更有部份精品由日本空運直送,粉絲們一定要收藏!

來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仙女教母實習生將現身是次的「迪士尼小公主魔法化妝教室」,示範如何讓小女孩化身魅力非凡的小公主。而一眾甜食控小粉絲更可參與由香港迪士尼樂園餐飲團隊教授的「迪士尼公主杯子蛋糕工作坊」,將迪士尼公主帶到現實世界,變成杯子蛋糕。

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2,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迪士尼小公主魔法化妝教室」或「迪士尼公主杯子蛋糕工作坊」入場券乙張,更可換領「限量版公主旅行袋」、「南瓜車電話環」或「公主城堡玩具套裝」,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迪士尼小公主魔法化妝教室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8月10日及17日 

地點:MTR樓層中庭 

換領方法: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2,000積分,即可換領入場券乙張。

迪士尼公主杯子蛋糕工作坊

日期:2019年8月24日 

地點:L4樓層 (豐澤對面) 

換領方法: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2,000積分,即可換領入場券乙張。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