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日本生物體驗展襲港搶先睇!6大主題區/扮企鵝勇闖4米高鯊魚口

文: Eunice Lam
2019.06.26

日本學習圖鑑「動態圖鑑MOVE」首度以「活、動」形式打造最新型態的教育型體驗展覽「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亞洲巡迴香港站於7月登陸九龍灣,場內設有6大主題互動區,包括360度親身體驗生物的生存環境,讓大家化身不同生物探索自然生態,適合一家大細去玩!一齊睇下有咩遊樂設施、門票價錢、地址及日期啦~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展覽亦由日本創作團隊親自監督,場內劃分6大主題教學區,包括生存海洋、小小花園、神奇叢林、奇蹟草原、巨大圖鑑、生物特徵展區,透過玩樂遊戲、簡單任務、文字圖像及變裝探索等,讓大家化身不同生物探索自然生態!

6大主題區率先睇

生存海洋

大人小朋友可化身可愛小企鵝,享受冰上滑行的快感,更要逃過接近4米高鯊魚的血盆大口,考驗大家的身手。

小小花園

各位可穿上團子蟲服飾,於地面上蠕動爬行,並於現場指導員令下挺起盔甲,對抗大自然的生物。

神奇叢林

大家將化身為敏捷的雙冠蜥蜴,以輕盈身軀快速橫過特製的水面,是考驗參加者平衡性及靈敏度的機會。

奇蹟草原

參加者將於草原中左右穿梭,於團隊合作下獵捕美味大餐,考考各位狩獵技巧及思考判斷力。

巨大圖鑑

大家可透過場內的動態圖鑑親眼看到各種肉食及草食生物的糞便,了解動物的飲食習性及消化模式。大家更可化身吼猴,驅趕敵人!

生物特徵

展區內將展出不同生物的特徵部位,如水牛的角、蝴蝶翅膀、椰子蟹的螯及海龜的殼等。此外,大家更可穿戴各種動物的特徵部位,親身體驗其生活日常。

門票價錢

星期一至五成人$14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58

3至12歲小童/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65歲或以上長者 $13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48(3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而網上購票一律減$10>按此<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1日 - 2019年10月20日
  • 地址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13
  • 網站網站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 每2小時為1節(7月及8月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