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熱爆全球洗腦歌Baby Shark!香港版官方MV招募小演員

文: Eunice Lam
2019.06.28

韓國洗腦神曲〈Baby Shark〉風靡全球,簡單歌詞配上強勁的洗腦節奏,令歌曲在網上累積超過29億次的點擊率,甚至打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前40名!而由即日起至7月12日,海港城將舉辦「Everyone Can Be a SUPER-Shark」網上招募,歡迎一班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報名,盡展舞技。入圍小朋友將接受Studiodanz舞蹈學校專業訓練,並參與拍攝〈Baby Shark〉香港版。有興趣的小朋友唔好錯過今次機會啦!

韓國兒童教育娛樂企業PINKFONG推出的〈Baby Shark〉風靡全球,掀起熱潮。今個暑假,這股熱潮將登陸香港的海港城!海港城現正招募一班熱愛跳舞和Baby Shark 的小朋友參與拍攝香港版MV。入圍小朋友將接受Studiodanz舞蹈學校的專業訓練,成為超級鯊魚寶寶!

網上招募詳情

參加對象:年滿5至8歲小朋友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7月12日

參加方法:只接受網上報名。請將參加者姓名、年齡、聯絡電話連同長約一分鐘Baby Shark表演短片的YouTube或facebook連結 (須設定為公開),註明為「Everyone Can Be a SuperShark @ 海港城」,電郵至 kids@harbourcity.com.hk 報名

評判:Studiodanz專業導師

獎品:入圍者將獲邀參加Studiodanz提供的專業訓練,於2019年8月拍攝香港版的〈Baby Shark〉MV及於2019年9月1日在海港城作公開演出,完成演出後可獲贈感謝狀及大會錄製演出短片。

備註:入圍者將獲專人通知及必須出席至少3堂於7月19、26日、8月2日及9日舉辦的訓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