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美食】九龍灣新開低糖低油蛋糕店 芋泥麻糬抹茶/芝士奶蓋焙茶/伯爵茶

文: LorLor Lee
2019.07.01

九龍灣有間蛋糕店工作室「Jenjen Bakery Love」新開張,90後店主Jen Jen每日都全程投入製作蛋糕,鑽研新口味及改良配方。所提供的口味選擇更超過40款,每日亦會限量出售4至5種切件蛋糕,有芋泥麻糬卷蛋、宇治抹茶卷蛋、芝士奶蓋焙茶卷蛋等,款款都造型精緻。最用心的地方是卷蛋和戚風蛋糕均是低糖低油,店主更會定期到台灣、日本農場和茶廠採購當造的食材等。甜品控不放試試這間蛋糕店啦~

九龍灣有間新開的蛋糕店工作室「Jenjen Bakery Love」,主打低糖低油的原條卷蛋或原個戚風蛋糕。

每日亦會限量出售4至5種切件蛋糕,每款都造型精緻,口味選擇更超過40款!

芋泥麻糬抹茶卷蛋($52/件),用上京都小山園抹茶,茶味甘香,加上綿密的芋泥及煙韌麻糬,口感好夾。

蝶豆花士多啤梨卷蛋($52/件),粉藍色100%來自天然蝶豆花,配上士多啤梨忌廉,酸甜開胃。

玄米烏龍桂花寒天卷蛋($52/件),玄米蛋糕加上濃郁的烏龍忌廉,還夾有自家製桂花寒天,配搭杯熱茶都不錯。

三重濃小山園抹茶卷蛋($55/件),用上三款京都小山園抹茶,分別有五十鈴、青嵐和若竹抹茶,茶味濃帶回甘。面層再淋上微甜抹茶醬,茶香濃而不澀。

芝士奶蓋京都焙茶卷蛋($52/件),焙茶茶味濃郁,忌廉內還有朱古力脆脆,面層淋上芝士奶蓋,帶點鹹香而不膩。

朱古力花生醬卷蛋($52/件),特別用上從台灣訂製的花生醬,香濃幼滑,配上朱古力,甜點亦剛好。

玫瑰雙重伯爵茶麻糬戚風三文治($52/件),選用台灣純天然玫瑰醬,花香天然。蛋糕內還夾有一大片麻糬,口感軟糯。

芝麻蕨餅戚風三文治($50/件),蛋糕內有煙韌蕨餅,配上即磨芝麻醬。

不過門市暫時只供應少量件裝蛋糕,每日有4至5款口味蛋糕,款式不時轉換。不想撲空的朋友可提前一天經Instagram預留,店舖亦會每月開放兩次原條卷蛋快閃團的訂購。想自訂個人口味的生日蛋糕都無問題,客製化蛋糕可自選口味、濃度、甜度和油量。

不過提提大家,工作室只接受外賣服務不設堂食,大家可能要帶走品嚐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灣宏開道1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6樓10室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1pm - 2pm;5:30pm - 7: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30pm - 7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