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19】歌迷會率先透露開騷日期 周董12月於迪士尼開4場個唱

文: 王庭芝
2019.07.02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台灣天王周杰倫將於年尾再度來港開演唱會,而且更是繼五月天和Ed Sheeran後,成為下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開騷的歌手,令不歌迷都期待一向出名對舞台效果想法多多的周董會如何善用這個新場地。近日周杰倫歌迷會率先透露開騷日期會在12月舉行4場。

日前,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公布周杰倫香港演唱會已確於12671314日舉行,未知之後會否加場,而地點一如之前報導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向來對舞台效果創意多多的周董過往曾於紅館和亞博舉行個唱,而今次選址迪士尼樂園是希望可以在煙火效果上有更大發揮空間,令許多歌迷期待度再度提升。

 

 

周董去年3月舉行過《地表最強part 2》演唱會,現時仍未公佈任何新巡唱計劃,故此今次會是《地表最強part 3》或是將有全新主題仍然未知,各位歌迷密切期待更多新消息公布!

 

 

 

來源: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19】首次香港戶外開騷!周杰倫落實年尾迪士尼舉行個唱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2月6日 - 2019年12月7日
  •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 2019年12月14日
  • 地址 香港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