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希臘愛琴海最美小島登陸葵芳!25呎長藍白小屋/小希臘階梯

文: Eunice Lam
2019.07.12

經常被列為人生必去地點之一的希臘聖淘維尼島(Santorini)將於今個暑假於葵芳新都會廣場出現,讓大家置身於蔚藍天空下,感受地中海的異國風情,進入度假的心情。場內以浪漫唯美的希臘藍白小屋作為主題,配合戶外露天廣場4個影相位!

新都會廣場將化身希臘聖淘維尼島,打造寫意的外國風情。場內有4大打卡位,包括「小希臘階梯」、「盛夏打卡牆」、「藍調小屋」及「空中藍天花圃」。此外,戶外露天廣場更設有全天候開放的商場都市農莊,及源自芬蘭的逾萬呎歷奇公園,小朋友可化身冒險家於公園玩3.5米超高的滑梯、鞦韆等等。

「小希臘階梯」

露天廣場的樓梯將畫上不同聖淘維尼島藍白屋的圖案,充滿文藝氣息及地中海的熱情。旁邊有兩組夏日主題霓虹燈及窗框裝飾,適合鍾意影相的朋友們!

「盛夏打卡牆」

逾25呎長的藍白小屋打卡牆是第二個打卡點,兩邊分別有5幅藍色主題打卡牆。有清新的天幕拱門、亮麗的霓虹燈路牌等等,猶如置身外地,感覺不一樣!牆上的裝飾燈和頭頂的小白屋在入夜後更會亮起來,充滿浪漫的氣氛。

「藍調小屋」

藍調小屋設有特色木座椅,大家可以同朋友們坐上木椅拍照留念。另外,大家亦可遊走於白色小屋之中,感受希臘的獨特之處。

「空中藍天花圃」

位於L5的「空中藍天花圃」由多種浪漫花卉組成,同樣以藍白為主調的打卡位,讓大家彷如置身於藍天下的夏日熱情世界。

另外,The Point by SHKP會員只要於7月12日至8月30日期間,於指定食肆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每滿HK$100,即可透過「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登記及換取電子印章1個。集齊6個印章,即可換領新都會廣場HK$30 餐飲現金券一份。而即日消費滿$1,500元即可換領HK$50美容現金券一張。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20日 - 2019年9月1日
  • 地址 葵涌興芳路223號 新都會廣場L4露天廣場
  • 開放時間L3、L4露天廣場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L5空中花園 (上午 10 時至晚上 8 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