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演唱會2019】日本人氣樂隊SEKAI NO OWARI 11月襲港 7月起優先訂票

2019.07.08

日本著名創意樂隊「世界末日」相隔一年後再度襲港,於2019年11月13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The Colors》巡迴演唱會,並於2019年11月12日正式公開發售,票價分為$688、$888及$1,088,一眾粉絲記得Mark實搶飛日期啦!

「世界末日」由四名對音樂充滿熱誠並有才華的成員組成,包括團長Nakajin(結他)、Fukase(主音)、Saori (鋼琴手)、及以小丑面具現身的DJ LOVE。成員們都是兒時認識的朋友,憑著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及彼此間獨有的默契,造就了一隊空前成功的日本樂隊。

樂隊專輯《Tree》於2015年推出,即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一位,並獲得日本唱片協會所頒發的雙白金銷量認證。樂隊於今年二月同時推出兩張全新大碟《Eye》及《Lip》。兩張專輯分別火速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一及第二位。在推出新專輯後,樂隊更馬不停蹄地開展《The Colours》巡迴演唱會,28場演出一共吸引了近300,000名觀眾入場觀看,好評不斷。樂隊相隔一年再來香港,相信一眾粉絲一定相當期待!

演唱會及公開發售詳情︰

SEKAI NO OWARI TOUR 2019 ‘THE COLORS’ – 香港站

日期:11月13日 (星期三)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

票價: 港幣$688,$888 及$1,088 (座位)

公開發售日期:7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時開始

Lushington會員預售日期:7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59分

 

*購票可登上快達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或致電購票熱線 +852 31-288-288,亦可於香港快達票之場館售票處,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香港演藝學院伯大尼古蹟校園、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D•PARK愉景新城及K11 Select的售票處,及通利琴行分店發售。
*如欲登記成為Lushington會員,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lushington.com/subscribe
*快達票將額外收取每張門票的顧客服務費。
*如欲查詢更多,歡迎瀏覽官方網站Facebook專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