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旺角夏日限定啤酒嘉年華 歎逾百款本地手工啤/音樂表演

文: LorLor Lee
2019.07.13

今個暑假將由7月19日至25日逢星期五、六及日於旺角潮流集中地T.O.P (This is Our Place)舉行Summer Beer Jam啤酒嘉年華,場內雲集超過100款香港本地手工啤酒,包括麥子啤酒、癲啤等等。不同本地音樂單位亦會不定時於場內表演,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音樂享受。大家記得約埋一班朋友去試各款手工啤,一邊剝花生,一邊係商場的空中花園傾計,於鬧市中盡情玩樂,歡度暑假~

由7月19日起,T.O.P將於逢星期五、六及日舉行啤酒嘉年華,為大家提供多款本地手工啤酒的選擇,包括首度亮相的竹蔗茅根啤、山楂啤、陳皮啤等等,結合了香港獨有的味道,非常特別。

另外,商場內的餐廳亦會為大家呈獻一系列送酒小食,如大力水手炸雞及雞翼山的菠蘿啤酒芝士麥香風雞翼,送啤酒一流!

活動期間,每支手工啤酒劃一收費$40,買四支啤酒套裝 (或滿$160),即送 $20電子現金券。

香港十大口味手工啤酒

T.O.P x 瘋啤 竹蔗茅根啤(期間限定)

竹蔗味道清甜,有助潤燥止咳,而茅根則有清熱、袪濕的功效,夏日炎炎最宜暢飲。酒精含量:5%

山楂啤

加入山楂和冬蜜,再用上釀製蜂蜜酒的酵⺟母釀製而成,清新鮮甜,非常適合夏季飲用。酒精含量:5%

陳皮啤

用上風乾15年以上的新會陳皮釀製而成,帶有陳皮獨有的清香,尾韻柔甘。酒精含量:5%

話梅蜂蜜

單眼佬話梅蜂蜜酒,飲落去有甜、酸和鹹三種味,口味有趣豐富。酒精含量:4%

 

港男港女

港男港女加入果皮、花椒及茴香等材料,散發出陣陣荔枝香味,以及強烈的回甘。酒精含量:7%

另外,仲有5款本地手工啤酒亦會於現場出售,大家不妨試試。

啤酒創作小食

伊佐茶序與麥子啤酒聯的珍珠咖啡黑啤,黑啤配上咬口十足的珍珠,配搭新奇!而另一款特色飲品寒天奇異果鹽田啤則以寒天奇異果為茶底,混入鹽田啤,味道較易入口。

山下菓子的啤酒果凍,用啤酒及菠蘿製作果凍,口感獨特之餘,菠蘿的酸甜味中和了啤酒的苦澀味,平時不太喜歡喝啤酒的朋友都可以一試。

雞翼山的菠蘿啤酒芝士麥香風雞翼雞翼,帶有啤酒微苦及菠蘿鮮甜味,麥芽香微微散發,味道新奇。

Live Music Jam

每逢星期五、六及日的下午6至7時,不同本地單位將會呈獻震憾人心的音樂饗宴,為大家獻上精彩音樂表演。而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7月28日及8月25日下午4至6時更會舉辦兩小時的天空音樂祭。

精釀蜂蜜酒工作坊

工作坊由香港城釀教大家親自釀製蜂蜜酒(500ml)及DIY酒樽,大家可以同閨蜜、伴侶一齊去製屬於自己的蜂蜜酒。

日期:7月28日及8月25日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19日 - 2019年8月25日
  • 地址 旺角彌敦道700 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 開放時間逢星期五、六及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