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氣麻辣拉麵店「鬼金棒」8月首度襲港!5種辣度地獄湯底+10小時熬製叉燒

文: Eunice Lam
2019.07.15

日本東京超人氣過江龍麻辣拉麵店「鬼金棒」即將於今年8月首度登陸香港,「鬼金棒」出名在於其拉麵煙韌彈牙,具三種不同粗幼度,肥美叉燒再配上即叫即製的秘製味噌、豬骨、雞骨、魚鮮及多種蔬菜熬製而成的獨家五級自選麻辣兼超濃郁味噌湯底,大家不用飛日本,係香港開業後一定要去試下!

來自日本東京的「鬼金棒」主打麻辣味噌拉麵,即叫即製的味噌湯底,混合了特製唐辛子調味的「辣Kara」及以頂級和歌山葡萄山椒調成的香麻油「麻Shibi」,令人一試難忘。而且,獨創五級自選麻辣結合獨門秘製濃厚味噌,加入由豬骨、雞骨及魚鮮配合熬製超過十小時的湯底,配上經一天慢煮、軟腍肥美並帶八角風味的叉燒,深受拉麵愛好者的歡迎!

為配合喜愛不同麻辣程度的客人,「鬼金棒」的湯底從完全不麻不辣到地獄級鬼増總共五種程度任意配搭,論是麻辣初級者或是麻辣愛好者都能試到。當中的辣度由多款辣椒為主要原料配製而成,具酸、甜、苦、辣及香氣帶出不同層次的辛辣味道,麻度則由經細心烹調的頂級和歌山葡萄山椒調製。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0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