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丼專門店「すき家」有望登陸香港!網傳官方回覆:準備在港開店

文: Cay Cheung
2019.07.18

日本三大牛丼專門店之一的「すき家」(Sukiya/食其家) 有望登陸香港!吉野家、すき家和松屋是日本三大連鎖牛丼專門店,目前只有吉野家在香港有分店,不少港人都希望另外兩間牛丼會來香港開分店。而最近就有傳すき家有望在今年年尾於香港開設首間分店。

すき家與吉野家一樣,招牌產品是日式牛肉蓋飯,以平價實惠和快捷來吸引人。

最近網上流傳一封有關すき家在港開店的官方回覆信,內文首先答謝有關香港開店的查詢,表示現已於香港設立公司,準備在香港開店,希望今年年末有機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不過店舖地址、開業詳情則尚未確定。

翻查資料可見,的確發現「すき家」的總公司Zensho去年在香港註冊成為有限公司。

目前すき家(食其家)在台灣、中國大陸、泰國等地都有分店。

小編已致電查證消息,證實的確在香港設立了有關分公司,但有關開店詳情則未收到回覆。想知更多消息,記得緊貼港生活的報導。

圖:Sukiya Taiwan - すき家 台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