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愉景灣「夏日滿FUN」

文: Mo Mo
2019.07.24

炎炎夏日就是投入陽光與海灘的季節,愉景灣更是今個炎夏必到的打卡熱點。除了於大白灣沙灘打造七彩海邊小屋外,更有大大小小多隻充氣紅鶴與你相伴,色彩繽紛極吸睛,一於盡情影靚相吧!現場更有多款造型趣緻的水泡外借給參加者,暢游一番。另外更有週末限定的泡泡大派對,令你彷彿置身於雲端,盡情暢玩,玩完之後去換埋繽紛棉花糖、滋味爆谷就更盡興啦!而小朋友於週末到愉景北商場亦可換領百變扭汽球及繽紛彩繪,為暑假增添色彩!要令假期更加完美,當然別錯過於臨海露天美食區D’Deck或場內享用美味的國際美食喔!玩到樂而忘返?一於在香港愉景灣酒店歡度一晚,於今個暑假齊來盡情影,盡情玩!

必到打卡位 七彩海邊小屋

於大白灣沙灘特別打造海邊彩虹小屋,小屋前更擺放了多組顏色奪目的沙灘椅和沙灘傘,色彩斑斕,加上藍天白雲就是一幅仲夏美麗風景,無論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拍下打卡美照。


涼浸浸 紅鶴海灘嘉年華
多隻鮮艷奪目的充氣紅鶴,每逢週末就會登陸大白灣沙灘,游泳人士可在充氣紅鶴上享受日光浴;大小朋友更可以憑即日餐飲收據借用造型趣緻的「滿FUN」水泡*(7月27日至8月25日 逢星期六及日 12PM- 6PM),盡情打卡及遊玩。

 

Cool! 週末限定瘋狂泡泡派對
於活動期間每逢週末(7月27日至8月25日 逢星期六及日 2PM- 6PM),大白灣沙灘會舉辦瘋狂泡泡派對*,讓大家於豐盈幼細的泡沬裡盡情暢玩,仿如置身雲端般暢快自在。

 

週末限定「繽紛棉花糖」和「滋味爆谷」專車
愉景灣在週末期間(7月27日至8月25日 逢星期六及日 12PM- 6PM)特別安排「繽紛棉花糖」*和「滋味爆谷」*專車,陽光海灘配上甜美小吃,甜蜜滋味滿瀉。

  
兒童遊樂場玩飛天吊索
大白灣沙灘還設有全港獨有的飛天吊索,以及可容納多人一同玩耍的特色鞦韆等,讓小朋友於探索玩樂同時訓練手腳並用及平衡力,寓學習於娛樂,盡情投入開心暑假。
  
 

歡樂氣氛滿溢 愉景北商場
愉景北商場亦以紅鶴為主題,特別設計的型格裝飾,玩味十足。於週末期間(7月27日至8月25日 逢星期六及日 12PM- 6PM)更特別安排「百變扭氣球」*及(右)「繽紛彩繪」*,為小朋友的暑假增添色彩。

今個暑假,記得約埋大人和小朋友齊齊到愉景灣開心玩番轉!

*須憑「活動證」參與

「愉景灣夏日滿FUN」
日期:2019年7月27至9月1日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

Source : 愉景灣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27日 - 2019年9月1日
  • 地址 愉景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