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粉絲見面會2019】韓國「臉蛋天才」10月襲港 ASTRO車銀優首次單拖開騷

文: 王庭芝
2019.07.30

韓國人氣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憑帥氣的面孔被冠以「臉蛋天才」、「撕漫男」等稱號,加上他又是成績優異的高材生,出道不久已獲封新世代男神,除了組合活動,近年他接拍多部劇集,令知名度大增,近日他宣布將展開首個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更選址香港,相信一眾香港粉絲們不能錯過!

韓國男團Astro2016年正式出道,成員車銀優在隊內擔任門面及主唱之一,由於具憑帥氣外貌和183cm身高,加上精通鋼琴及學業優秀,被冠以「臉蛋天才」、「撕漫男」等稱號,是公認內、外兼備的高顔值美男。

 

 

車銀優火速成為廣告界寵兒,並且在綜藝節目、電視劇方面都邀約不斷,去年他首部擔正男主角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亞洲爆紅,而今年7月中播放的 MBC電視劇《新入史官丘海昤》則初次挑戰演古裝劇,古代美男的扮相再度令人眼前一亮。

 

 

近日車銀優宣布首度舉行個人巡演,「2019 CHA EUN-WOO 1st Fanmeeting Tour [JUST ONE 10 MINUTE] In HONG KONG」將於1019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3舉行,門票分$1,388(VIP座位)$888 (指定座位),全場門票持有人均可參加演出後舉行的「一對一擊掌」活動,而VIP門票觀眾更有機會得到限量「小組合照」、「簽名會」或「親筆簽名海報」等粉絲福利。

開售日期:82310am

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

購票熱線:2111 5333 (每日10:00AM - 8:00PM)

購票通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麥花臣場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