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演唱會】單人騷獲眾星級好友力撐 張敬軒/古巨基/容祖兒/Twins做嘉賓

文: 王庭芝
2019.08.02

早前張致恒(Steven)突然宣布當爸爸兼即將結婚,但後來爆出羅生門,指當中另有內情,更牽涉第三、四、五者,連串風波後,令Boy’z原定於9月份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無奈擱置,Boy’z的另一成員關智斌(Kenny)無辜受累,不少網友都替Kenny心痛,更力撐Kenny單飛開騷。事情峰迴路轉,今日下午英皇娛樂突然宣布9月份Kenny將如期舉行紅館騷,網友集氣成功!

13/8/2019更新:

Kenny和Twins琴晚為容祖兒個唱擔任特別嘉賓,期間被阿嬌率先爆響口說Kenny的個唱即將加場,無錯!Kenny首個紅館演唱會9月14日的門票已經火速售罄,現加開9月13日一場,到時又可以見到他們四位同台!9月13日加開場次於8月14日起在Trip.com優先訂票。

----------------------------------------------------------------

9/8/2019更新:

Kenny演唱會海報釋出,同時公布嘉賓陣容,有張敬軒、古巨基、容祖兒及Twins。

門票分$680、$480和$280,優先訂購日期為8月13日。

----------------------------------------------------------------

9月份的紅館檔期經歷多番轉手,最初是許志安舉行個唱,但因為「安心事件」,安仔印象插水,連個唱都要取消。於是Boy’z在網友支持下接手此檔期,原本這個會是Boy’z出道十六年來的首個紅館個唱。

不過Steven上月捲入桃色風波,疑一腳踏多船,被全城鬧爆,令Boy’z最終要宣布擱置演唱會。Kenny日前拍片哭訴,由原本得知能夠上紅館開演唱會的感恩,到要取消演唱會的難過,心情猶如坐過山車。不少網友替他感到難過,又表示希望英皇娛樂能夠達成Kenny心願,為他如期舉行個唱,又揚言不介意為他一個而買飛睇騷。

看來網友的心意Kenny的經理人公司都一一收到,今日下午英皇娛樂的官方IG宣布:「集氣成功,Kenny9月紅館show確認!」又鼓勵網友留言最想誰做嘉賓,有網友已經即時留言表示希望見到Kenny好友張敬軒。

有關演唱會詳情稍後再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來源:IG@yuenwro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