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舞蹈界風雲人物的派對 豈能錯過!

文: Mo Mo
2019.08.08

在香港這個文化共融的地方,經常有不同類型的文化節目上演,包括舞蹈、跨媒體藝術、音樂等。為了讓本地的舞蹈發展更為全面,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不時向資深及新晉編舞家提供專業的表演平台,今年的「形x無限」系列更邀請了不少本地藝術工作者參與,如果你對舞蹈感興趣,以下介紹的兩大節目可不能錯過!

「舞蹈新鮮人」系列  激發編舞家創意

近年舞蹈發展愈來愈受重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為鼓勵本地藝術發展及激發編舞家創意,特意推出「舞蹈新鮮人」系列,旨在為新一代編舞家提供專業的表演平台,同時提供藝術指導。是次系列集合了李偉能《出竅》、曾景輝《無眼睇》、曾詠暉《合十》三位新晉編舞家,將會以個人經歷及利用不同媒體如電玩、頭盔等去探索不同特質的身體語言。

李偉能 《出竅》
意識遊離在虛擬與實境之間,渾然忘我。

曾景輝《無眼睇》
閉上眼,以身體勾勒權力與慾望的界線。

曾詠暉《合十》
我合十求告,發現裂縫穿越兩手之間。

地點: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日期及時期:9月13-14日( 8:00 PM ) ;9月14-15日( 3:00 PM ) 
票價:HKD 180

香港傑出編舞家x舞者創意演出《燕宇春徽》
香港四位傑出編舞家梅卓燕、伍宇烈、楊春江、黃大徽與不同世代舞者分別創作四個舞蹈作品《燕宇春徽》,並以「承傳」為主題及創作概念,藉此表達香港文化中心在過去30年對推動藝術發展及孕育本地出色編舞家所擔當的重要角色。


地點 :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演出日期 : 10月11日(8:00pm);10月12日(3:00pm、8:00pm);10月13日(3:00pm)
票價:HKD200、HKD260


Source: 康文署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 2019年10月13日
  • 地址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