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2019】WhatsApp傳美心月餅60周年免費派月餅 美心:今年暫未有此活動

文: Toby Mok
2019.08.08

9月就到2019年中秋節,好多人都開始購買美心、半島、榮華等不同品牌的月餅。當中美心月餅更是市民必搶的月餅禮盒之一。而近日WhatsApp就流傳一段關於美心60周年免費派月餅活動的訊息,指身份證號碼只要有「60」或「18」兩組相連數字,或身份證姓名有「美」或「心」字,就可到指定地點免費換領一盒紀念版月餅,但經小編致電美心集團求證後,發現美心集團今年並無60周年免費派月餅活動。

最近WhatsApp就流傳一段文字,指美心月餅舉辦60周年免費派月餅活動,聲稱只要身份證號碼有「60」或「18」兩組相連數字,或身份證姓名有「美」或「心」字,就可以在8月13日至9月4日期間到美心銅鑼灣店領取一盒月餅。

為驗證訊息的真確性,港生活致電到美心集團查詢,職員指60周年免費派月餅活動為2016的活動,並解釋今年暫時並無推出此活動。

被問到今年會否推出免費送月餅活動時,店員表示暫時未收到有關通知,指未知今年是否會再推出免費派月餅活動。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