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齒」擁有女神級笑容 謝安琪:隱適美是最舒適的No. 1矯齒療程

文: Moses
2019.08.16

正如天后級歌星謝安琪所言,唇紅齒白仍未足夠,更要配合一排健康整齊的牙齒,「我覺得有自信的笑容最美。我很多年前用過傳統牙箍,但曾經箍牙的人也知道牙齒再次走位是常見事。幸好有隱適美隱形牙箍,我和全球680萬名用家一樣,悄悄矯正牙齒,讓我笑得更靚」。

不過很多人以為箍牙只是用死力,想起都覺得痛,非也!
其實箍牙要用輕柔而持續的力量移動牙齒!


就正如這款No.1最多朋友推薦的隱形牙箍*,謝安琪最近都成為680萬用家之一!
女神認為比起傳統箍牙,隱適美Invisalign 更符合她的工作需要,因為較舒適又近乎透明,對日常工作影響減至最低。「隱適美療程今次給予我的感覺是箍牙也可以很舒適,不易察覺,可按需要除帶,也不影響工作。曾經箍牙的你就會明白整齊牙齒對整體生活的重大改變,令我在任何場合都更有自信, 而隱適美Invisalign是我心目中最舒適又放心的No. 1矯齒療程。」 

 
隱適美採用全球最先進透明牙齒矯正系統,每周更換柔韌舒適嘅隱形牙箍,當中擁有880項專利科研,獲美國FDA批准,根據精準科技計算每隻牙齒嘅移動,令牙齒安全高效移至理想位置。整個隱適美療程都係由牙醫處方及監測。牙醫會利用隱適美3D軟件設計每一步的牙齒移動,從第一個牙箍到整齊笑容,包含最微小的移動及如果於每階段放哪一附件粒粒,均以精準的軟件預先計劃。不是見步行步亦沒有猜測,能預先讓你預覽整個模擬療程過程及移動時間。每一個細節都好專業,確保安全和有效,比坊間其他同類品牌有明顯差別。

隱適美不單止有女神加持,更有92%香港用家滿意,品牌最近更於銅鑼灣特設亞洲首間「體驗館」,解開一般人對隱形牙箍嘅迷思,不妨親身了解更多!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牙箍優點
接近透明,沒有金屬鋼線,不影響儀容及社交
可摘式設計,讓你如常刷牙及使用牙線,輕鬆清潔口腔
進食前拿下牙箍,並在佩戴前清潔牙齒,可保持口腔衛生
療程平均只需12至18個月,覆診時間亦較傳統箍牙療程少


隱適美體驗館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18號地下(地鐵站F1出口)
電話:3101 0133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18號地下(地鐵站F1出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